2008年會員聯誼自強活動
『指南宮登山健行聯歡會

(97年11月16日於木柵指南宮)(撰文:總幹事/傅慈菁、攝影:資訊組


1.全體理監事合影

  以中醫藥養生健體概念為宗旨,並讓會員們有更多接觸大自然的機會,本年度的自強活動特別安排到木柵山區,在貓空著名的「指南宮」中,進行了一場期待許久的年度盛會,共有近千位的會員及眷屬與會同歡。
  活動前一週陰霾冷冽的氣候,於當日全不復見,涼爽中帶點細雨的天氣,以最合適的氣溫迎接早起的參加人員。在政治大學集合、領取礦泉水後,由黃奇全理事長領隊,往登山步道的林間階梯前進,大家在悠閒輕鬆的氣氛下,享受著山林的芬多精,不會太過於陡峭的步道坡度,相當適合老少同行,公會並特別製作紀念鑰匙圈在步道中途發放,讓健行者有份小小驚喜,在沿途造型多變的石燈座指引下,陸續抵達了山頂,從殿前遠眺,一望無際的台北美景,更讓人豁然舒暢。
  登上指南宮會場後,由陽明山區中藥聯誼會提供的咖啡小站,馬上補充了大家健行消耗的能量,熱心的聯誼會志工們不惜辛勞,準備了各式器具,在現場煮出一杯杯熱騰騰的誘人咖啡,香醇的氣味,更使與會人員忘卻了才剛剛爬完坡道的腿酸,在咖啡站前排出長長的一列人龍,更讓志工們絲毫無法停歇,忙得不可開交,直到美味的餐盒上桌,才終於可以喘口氣稍作休息。
  接近11點,香噴噴的餐盒準時送達,也許因為起得早又登石階,耗損了體力,空氣中瀰漫的飯菜香,讓大家聞香而更加迫不期待,且為了一併發送活動紀念品,造成領取的過程中有些許混亂,但與會者展現的禮貌及公德心,仍是讓每個人都順利的享用到午膳,配合上現盛的可口味增湯,及卡拉OK的歡唱助興,午餐時刻更加的開心、快樂。
  接著便是活動的重頭戲「摸彩」登場了,主持人邀請最高齡的參加者抽出高級自行車,揭開了緊張萬分的序曲,讓活動進入熱鬧又刺激的興奮時刻。今年共分為三種獎項,分別是:貴賓廠商獎、公會獎,以及特別規劃的會員福利獎。由貴賓廠商贊助的獎項非常多樣化,從中藥製品到醫療、衣著用品等,共有31項豐富的內容,讓摸彩活動倍增光彩,本會並於現場頒贈感謝狀,以致對於贊助者的謝意。公會獎項部份有92個,特獎是高級折疊式自行車,還有運動型高級自行車,以及壹仟元、伍佰元、貳佰元等三種彩金,抽獎的順序不按獎項大小,隨時可能抽中的大獎,讓參加者不捨得離開座位,仔細的對照著手中的存根聯號碼,也讓這部份的摸彩過程刻刻都是高潮,毫無冷場。
  為感謝各會員的支持與配合,今年度在全體理監事的贊助下,特別增設了會員福利獎,共有100個名額可以抽中彩金伍佰元,如未能於現場領取,也由理監事及幹部於活動後親送到府,希望當日無暇與會的會員們,同樣能感受到公會的熱誠心意,體會歡樂的氣氛。另外,為了鼓勵全程參與的會員,在會員福利部份還有現場特級獎,由嘉賓贊助粉光蔘粉、北韓官庄高麗蔘等6個獎項,讓中獎的100名會員還有第二次中大獎的機會,雖然有多位會員因未在現場而無緣得到特級獎,但相對的,在場的會員卻多了中獎機率,讓摸彩的希望與緊張氛圍,持續著直到最後,也讓整個活動在不間斷的歡樂中,劃下了完美句點。


2.黃奇全理事長致詞


3.政治大學前集合


4.拍張照,準備出發囉!


5.登山有益健康喔!


6.小驚喜∼兌換健行紀念品囉!


7.理監事協助發送紀念鑰匙圈


8.登上大雄寶殿,休息一下吧!(中為戴銘錫顧問)


9.咖啡小站前人潮滿滿


10.理監事們協助搬便當,很重喔!辛苦囉!


11.美味餐盒上桌啦!


12.蕭志堅顧問高歌一曲


13.活動正式開始(右為主持人陳相松理事、
中為主持人江秀華理事)


14.張茂楠議員/顧問蒞臨致詞


15.黃奇全理事長頒發匾額,
感謝郭清池顧問(右)教導國術推拿整復研習班


16.黃奇全理事長頒發感謝狀,與贊助貴賓及廠商合影


17.由現場最高齡的長者抽出高級腳踏車,揭開抽獎序幕


18.邀請與會者陸續上台抽出『報名參加』獎


19.邀請與會者陸續上台抽出『報名參加』獎


20.理監事細心核對、公佈中獎號碼


21.邀請與會者陸續上台抽出『報名參加』獎


22.邀請與會者陸續上台抽出『報名參加』獎


23.中獎了,好開心!


24.鄭恩澤監事(左二)獲得公會特獎—高級折疊式自行車


25.中獎了,好開心!


26.中獎了,好開心!


27.邀請與會者陸續上台抽出『會員福利』獎


28.邀請與會者陸續上台抽出『會員福利』獎


29.理監事細心核對、公佈中獎名單


30.邀請與會者陸續上台抽出『會員福利』獎


31.邀請與會者陸續上台抽出『會員福利』獎


32.邀請與會者陸續上台抽出『會員福利』獎


33.中獎了,好開心!


34.中獎了,好開心!


35.中獎了,好開心!

20090107更新/FU

---------------------------------------------------------------------------------------------------------------------------------------------------------

台北市中藥商業同業公會 /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樂街 52 號 3 樓
E-mail : tchaa@tcha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