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監事(自費)宜蘭遊
暨 第15屆第1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98年6月21日)撰文、攝影:總幹事/傅慈菁)


1.出發囉!
   配合分區會員代表及理監事會改選的時程規劃,本會提前召開了理監事聯席會議,為讓本屆最後一次正式會議留下特別的紀念,更為感謝第15屆理監事任期內的辛勞,在理事長與多位常務理監事的用心規劃下,由理監事自費,於621日前往宜蘭一遊並召開會議。
  當天一早,全體人員穿著一致的舒適排汗衫,在捷運圓山站集合出發,於穿越雪山隧道的途中享用美味早餐後,理事長及貴賓也朝氣蓬勃的向大家道早安。交通的便利,讓我們很快就迎接了美麗蘭陽平原上綠油油稻田的到來,完全不同的鄉野景觀在眼前呈現,也讓快樂的出遊心情更加舒暢。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是行程的首站,大夥兒拍完團體紀念照即入內參觀,雖然蓮花颱風的外圍環流讓雨勢陣陣,但因為中心內有許多室內景點,正適合放下腳步好好觀賞。在文昌祠導覽人員詳細解說後,接著參觀展覽館的「行業與神特展」,也逛逛由販賣傳統藝術店家串聯成的民藝街坊,豐富的園區特色,除了讓大家舒展舒展筋骨,也是一趟頗具趣味的懷舊行。  
  接著來到宜蘭著名的「金車園區」,我們先觀賞簡報來了解這當地的重要企業,接著品嚐由東部好水生產的威士忌,醇醇的酒香觸動了味蕾,趕緊點上館中的精緻簡餐及濃香咖啡,陪伴大家渡過午餐時光。之後走過酒廠生產線,感受最初始的酒氣,淡淡微醺中驅車前往蘭花園,欣賞溫室內培育著各式的美麗品種,也讓一行人帶著同樣美麗的心情前往蘭成晶英酒店,進行最重要的會議行程。
  在理監事的高度參與及貴賓的熱心指導下,會議議程順利完成,雖然因為討論熱烈而稍稍延誤了晚宴,但毫不影響熱鬧的聚會氣氛,除了宜蘭縣中藥公會章傳來理事長等人特地前來參與,個個唱將更讓餐宴毫無冷場,理監事共同高歌「明天會更好」的會歌時,全場氣氛達到最高潮,也讓人感受到本屆理監事團結一致的向心力。最後就在「期待再相會」的合唱聲中,大家依依不捨的結束緊湊充實又具高度意義的旅程,也期待著下一屆理監事的努力、奮鬥,繼續為中藥同業爭取更多權益!

2.抵達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3.導覽人員解說

4.參觀文昌祠

5.中藥發展基金會林承斌董事長賢伉儷

6.展覽館前等候入內參觀

7.袁明湘理事(左)、陳明國資訊顧問(右)

8.林宏文副理事長(左)、林承斌董事長(中)
徐火雄常務監事(右)

9.於金車園區合影留念

10.黃奇全理事長賢伉儷

11.品嚐金車威士忌

12.品嚐金車威士忌

13.於金車咖啡館用餐

14.張金田監事(右)、章紹武理事(中)
呂學鐘候補理事(左)

15.鄭盛義監事(右)、鄭明建理事(中)
陳萬枝常務監事(左)

16.參觀金車酒廠生產線

17.於蘭城晶英酒店召開第15屆第8次監事會議
及第1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18.於蘭城晶英酒店召開第15屆第8次監事會議
及第1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19.於蘭城晶英酒店召開第15屆第8次監事會議
及第1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在「期待再相會」的歌聲中結束歡樂之旅

20090624更新/FU

---------------------------------------------------------------------------------------------------------------------------------------------------------

台北市中藥商業同業公會 /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樂街 52 號 3 樓
E-mail : tchaa@tcha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