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區中藥聯誼會 第16屆會員大會暨會長交接典禮
(99年5月30日於台南海鮮(撰文:陽明山區中藥聯誼會幹部/江政育)


1.大會會場

  第十六屆陽明山區中藥聯誼會會長交接典禮於99530日隆重舉行,非常感謝各界貴賓撥空前來,讓此次大會增添不少熱鬧氣氛,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會員們的熱烈參與,才能讓大會圓滿成功。
  本次大會由上屆會長陳萬枝先生移交給新任會長鄭煌模先生,會中不只讓會員們充分提出問題,並將以往的缺點檢討改進,期望新會長及其帶領的幹部團隊能繼續為本會服務,邁向新的里程碑。會後也舉辦了餐會及摸彩活動,讓會員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陽明山區中藥聯誼會至今也快邁向第20年了,感謝傑出長輩的努力經營,才有現在的成績。身為聯誼會幹部一份子的我倍感榮幸,覺得有責任為本會繼續服務並發揚光大,也期待陽明山區中藥聯誼會第30個年頭的到來。


2.會員報到


3.陳萬枝會長(右)發表卸任感言、
中藥發展基金會林承斌董事長(右二)、
萬華中醫藥聯誼會葉來成會長(左二)、
文山區中藥商聯誼會陳志忠會長(左一)

4.卸任會長陳萬枝(左)、監交人徐火雄理事長(中)、
新任會長鄭煌模(右)

5.鄭煌模會長致就任詞

6.中藥公會全聯會黃奇全副理事長(右)代表頒發感謝禮
予卸任會長陳萬枝(左)

7.幹部合影

8.精彩的舞蹈表演揭開晚會序幕

9.幹部們舉杯向全體會員致意

10.摸彩活動開始囉∼

11.餐敘即景(一)

12.餐敘即景(二)

13.會長頒發感謝狀予舞蹈表演人員

14.晚會壓軸高潮∼液晶電視得獎會員歡喜領獎

20100706更新/FU

---------------------------------------------------------------------------------------------------------------------------------------------------------

台北市中藥商業同業公會 /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樂街 52 號 3 樓
E-mail : tchaa@tcha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