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會員聯誼自強活動
「北投泉源訪幽健行聯歡會」

(101年11月11日)(攝影:鄭恩澤監事、撰文:會務顧問/游本堅)

  活動報名熱絡,總計932人。活動當日雖然下著濛濛細雨略感寒意,但會員、眷屬、員工依舊不減滿腔的熱情,陸續抵達新北投捷運站廣場辦理報到。
  
  上午830分,連理事長俊英、陳副理事長萬枝率領台北市中藥產業大家庭的成員,展開了登山健行的序幕,大伙兒談笑風生,沿途用心欣賞陽明山的美景及特殊地貌;有的則健步如飛,充分展現平日中藥養生的成果,令人折服。走過了溫泉博物館、春天酒店、北投文物館、硫磺谷,最後抵達終點站-惇敘工商大禮堂的聯歡會場。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由陽明山區中藥聯誼會暨志工組贊助精心擺設的「咖啡小站」,免費提供香氣四溢熱的騰騰咖啡;本會也供應多種口味的冰淇淋,紓解了大家的疲憊;內容豐盛的精緻午餐,為所有人恢復豐沛的精神與體力;舞台上卡啦OK的熱情歡唱,更讓大家融入洋溢優美歌聲的饗宴之中。
  
  眾人期待的摸彩節目隨即展開,由陳常務理事相松及江理事秀華搭配主持,現場隨機敦請最具公信力的長者及小朋友們上台抽獎。隨著大小獎項穿插的抽出,現場不時傳來如雷的驚呼、讚嘆與恭賀聲,不絕於耳。歷經3個多小時,總共280個獎項,由幸運兒們愉悅地領取。在特獎42吋液晶電視得主抽出後,本年度的會員聯誼自強活動,也就在互道珍重、期待再相會的融洽氣氛中圓滿落幕。
  
  本次聯誼自強活動,在連理事長俊英、陳副理事長萬枝、王執行顧問清炎、陳常務理事相松的領導下,召開多次籌備會議,全體理監事及會務人員經過長時間的費心前置策劃、履勘、聯繫、推演、布置…等完成最縝密的規劃作業,使得活動順利完成。

  最要感謝的是本會理監事提撥部分活動經費,以及贊助摸彩獎項、提供現場服務的先進、廠商與單位,包括:鄧前理事長芳男、陳前理事長朝明、林前理事長進益、黃前理事長錦松、黃前理事長奇全、張議員茂楠、北投區林泉里陳里長惠華、中藥公會全國聯合會、陽明山區中藥聯誼會、台北區中藥聯誼會、文山區中藥聯誼會、華陀扶元堂生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元貿易有限公司、銓崧實業有限公司、鴻龍貿易有限公司、綺蔘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惟元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全新中藥材有限公司、台北坤生貿易有限公司、亞莫士股份有限公司等,使得活動倍增光彩,本會特別贈予感謝狀,以表謝忱。

20121217更新/FU

---------------------------------------------------------------------------------------------------------------------------------------------------------

台北市中藥商業同業公會 /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樂街 52 號 3 樓
E-mail : tchaa@tcha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