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會員聯誼自強活動
「桃園石門山、小人國一日遊

(102年11月17日)攝影:鄭恩澤監事。撰文:總幹事/傅慈菁


1.集合、準備出發

  本年度會員聯誼自強活動參加者有:連理事長俊英、徐名譽理事長火雄、陳副理事長萬枝、理監事、顧問團成員、會員、親友、廠商代表及會務人員等,共 270人,分乘 7部遊覽車,在風和日麗的冬陽下歡喜啟程。

  上午前往石門水庫,漫步環湖道路,欣賞大壩闊景、初紅棲楓,腳力佳者,更一路直抵石門山,飽覽山光水色。享用活魚三吃大餐後,抵達小人國,各車在園區入口拍攝團體紀念照,之後陸續入園,開始歡樂的悠閒時光。大家沿途造訪精緻的模型化知名景點,走遍迷你世界。微風徐徐中,欣賞精彩的非洲HOT舞秀、哇哈哈小丑秀及豐年特技秀。各人也依喜好,選擇搭乘遊樂設施,如刺激的轟浪、雲霄飛車、瘋狂急流,或趣味的採礦列車、嘟嘟車,或可鳥瞰茶園景緻的擎天輪等,直到天色漸暗,才依依不捨、隨夕陽道別園區。

  晚間至南坎用餐,連理事長俊英致詞感謝大家的踴躍參與、同心支持,公會才能持續推展,為會員們服務。也謝謝全體理監事及顧問團成員出錢出力、全心付出,以及司機領隊們的熱誠協助,讓旅程順利、活動圓滿。張議員暨顧問茂楠也特地撥冗前來致意。

  餐會中並由常務理事暨活動發展委員會陳主任委員相松主持驚喜的摸彩活動,獎項包括公會提供的全聯福利中心禮券、多位理監事及顧問或廠商贊助的禮金/商品,過程洋溢著熱鬧無比的同樂氣氛。餐後每位參加者都帶著本會、本會全體理監事/候補理監事/顧問團成員所分別致贈的新竹米粉、龍潭花生糖,在回程愉悅高歌,結束這趟收穫滿滿的聯誼之旅、平安賦歸。

  謝謝理監事協助旅程及會場事務,感謝以下摸彩獎項贊助者,禮金部份:連俊英理事長、徐火雄名譽理事長、陳萬枝副理事長、李建明常務理事、馬逸才常務理事、陳天煌常務理事、陳相松常務理事、陳國津常務監事、曾百賢常務監事、游國進監事、鄧芳男顧問、黃奇全顧問、張茂楠議員暨顧問、倪文騫顧問、王清炎執行顧問、台北坤生貿易有限公司(鄭明建常務理事)、勸奉堂製藥股份有限公司(蔡岱原常務理事)、365德和公司(林書章理事)、台興山產有限公司(鄭恩澤監事)及萬國製藥廠股份有限公司。商品部份:連俊英理事長提供開城高麗蔘5盒、綺蔘貿易有限公司提供雪天嶺粉光蔘片 2盒、美國威州許氏參業集團臺灣分公司(北區張健隆先生)提供花旗參茶包 12盒及花旗參元氣膠囊 60盒。


2.車上歡唱(一)


3.車上歡唱(二)


4.抵達石門水庫


5.漫步環湖道路(一)


6.漫步環湖道路(二)


7.參加人員於石門水庫合影


8.陳萬枝副理事長(右二)、李建明常務理事(左)、
劉文良理事賢伉儷(左四、左五)、徐玉隆理事(右)、
胡寶惠理事(右四)、游國進監事(右三)、
傅慈菁總幹事(左三)及會務人員陳妍如(左二)
於石門水庫合影


9.於小人國合影(第1車)


10.於小人國合影(第2車)


11.於小人國合影(第3車)


12.於小人國合影(第5車)


13.於小人國合影(第6車)


14.於小人國合影(第8車)


15.於小人國合影(第9車)


16.連俊英理事長(左)賢伉儷於小人國合影


17.曾百賢常務監事(右)與蕭志堅顧問(左)
於小人國合影


18.呂學鐘理事(右二)及親友一行於小人國合影


19.陳萬枝副理事長賢伉儷(左一、左四)及親友一行、
張金田監事賢伉儷(左二、左三)於小人國合影


20.王清炎執行顧問(右一)、陳國津常務監事(右二)、
陳相松常務理事賢伉儷(右三、左三)、
會務人員陳妍如(左)及親友一行於小人國合影


21.游國進監事(左)賢伉儷於小人國合影


22.觀賞表演(一)


23.觀賞表演(二)


24.參加之理監事及顧問團成員合影


25.連俊英理事長於餐會致詞


26.陳相松常務理事(左)主持摸彩活動


27.陳萬枝副理事長(右)及陳國津常務監事(左)
上台摸彩


28.張茂楠議員暨顧問(右二)贊助摸彩金
,並與中獎者及連俊英理事長(右一)合影


29.餐會即景(一)


30.餐會即景(二)

20131120更新/FU

---------------------------------------------------------------------------------------------------------------------------------------------------------

台北市中藥商業同業公會 /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樂街 52 號 3 樓
E-mail : tchaa@tcha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