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理監事(自費)研習營
(108年3月10∼11日)

撰文:總幹事/陳妍如、攝影會務工作人員/張翰晴

  本次前往嘉義珈雅瑪舉辦。參加的人員有:理事長/張茂楠。副理事長/蕭景琦。榮譽理事長/林進益、黃奇全。常務理事/鄭盛義、葉甘霖、游國進、鄭明建、陳進財。常務監事/陳相松、郭拯通。理事/陳建智、蕭志堅、章大懋、陳文生、李明記、劉文良、馬偉智、許龐基、邱騰華、葉振華、曹富傑。監事/呂學鐘、葉昶亨。候補理事/林孝雄、倪緯杰。諮詢顧問/邱文和、黃馨慧。會務顧問/林宏文、陳萬枝、李建明。會員郭靜玲顧問。會務工作人員/陳妍如、張翰晴。此行並有親友同行,共46人,住宿嘉義農情休閒渡假會館。

  行程首日,沿途前往東豐騎乘自行車,車道全長12公里是全國第一條由廢棄鐵道改建而成的自行車專用道,也是國內唯一封閉型的自行車專用道,沿途有田園、樹蔭相伴,景色宜人。爾後前往苗栗飛牛牧場,園區內林木青蔥翠綠,且有許多可愛的動物,可體驗和動物近距離的餵食,讓大家在享受大自然之餘,還可品嚐牧場的冰淇淋和香濃鮮乳等乳製品,並體驗DIY蜜香蛋糕,增加無限的樂趣。隔天另走訪台中花卉博覽會后里馬場森林園區及外埔園區,觀賞來自哈薩克的馬術表演以及體驗新農業價值及生產的綠能技術,重現花果原鄉的風貌,回程中帶著理監事公基金贈送的手工餅乾伴手禮,行程圓滿結束。

  行程第二日,另走訪台中花卉博覽會后里馬場森林園區及外埔園區,觀賞來自哈薩克的馬術表演以及體驗新農業價值及生產的綠能技術,重現花果原鄉的風貌,回程中帶著理監事公基金贈送的手工餅乾伴手禮,行程圓滿結束。

  感謝感謝張理事長茂楠、陳常務理事進財協助規劃行程、諮詢顧問陳炳甫議員贈送的茶飲以及各理監事協助物資搬運。


1.東豐騎乘自行車(一)


2.東豐騎乘自行車(二)


3.東豐騎乘自行車(三)


4.飛牛牧場餵羊吃牧草


5.飛牛牧場合影(一)


6.飛牛牧場體驗DIY蜜香蛋糕(一)


7.飛牛牧場體驗DIY蜜香蛋糕(二)


8.飛牛牧場合影(二)


9.花博園區合影(一)


10.花博園區合影(一)


11.花博園區合影(二)


12.花博園區合影(三)

20190315更新/CH

---------------------------------------------------------------------------------------------------------------------------------------------------------

台北市中藥商業同業公會 /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樂街 52 號 3 樓
E-mail : tchaa@tcha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