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會員聯誼自強活動
「宜蘭五峰旗、梅花湖一日遊

(109年11月15日 )

(撰文:總幹事/陳妍如,攝影:會務人員/張翰晴


1.台北集合出發

  本年度會員聯誼自強活動參加者有:張理事長茂楠、林榮譽理事長進益、理監事、顧問團成員、會員、親友及會務工作人員等共119人,分乘3部遊覽車,前往宜蘭。
  出發當日伴隨著舒適涼爽的天氣和興奮的心情,經過短短的旅程來到宜蘭,首站我們來到當地五峰旗瀑布,此處山翠谷中共有三層瀑布,瀑布旁設有「五峰亭」能將瀑布美景盡收眼底,令人心曠神怡,中午在品嚐當地海鮮大餐之後,我們到南方澳的南天宮參拜金馬祖,短暫停留後,我們便驅車前往湖形狀似五瓣梅花的梅花湖騎乘腳踏車遊湖,湖域占地廣大,設有環湖道路,不論是在此散步或騎車,微風徐徐、清幽便捷,都令人舒適敞懷。
  結束腳踏車環湖,最後一站我們到達金車葛瑪蘭酒廠參觀,並品嚐館內伯朗咖啡館準備的抒壓飲品-咖啡、紅茶及黑麥汁,以及了解冠軍噶瑪蘭威士忌的製程,最後大家帶著理事長為大家親自挑選的伴手禮魚鬆、台灣鯖魚,圓滿歡喜賦歸。謝謝全體理監事及顧問團成員協助活動規劃及物資搬運,以及司機領隊們的熱誠協助,讓旅程順利、活動圓滿。


2.張茂楠理事長致詞

3.五峰旗瀑布合影(一)

4.五峰旗瀑布合影(二)

5.五峰旗瀑布合影(三)

6.五峰旗瀑布合影(四)

7.梅花湖騎乘腳踏車合影(一)


8.梅花湖騎乘腳踏車合影(二)


9.於金車葛瑪蘭酒廠合影

10.於金車葛瑪蘭酒廠品嚐飲品

 

20201125更新/CH

---------------------------------------------------------------------------------------------------------------------------------------------------------

台北市中藥商業同業公會 /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樂街 52 號 3 樓
E-mail : tchaa@tcha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