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湖水漾會館 理監事研習營
97年 4月13∼
14日


明湖水漾會館 理監事研習營活動感言

  本會本屆理監事同仁在黃理事長的帶領下,凝聚共識,為要求自我成長、提升素養及充實內涵,更能增進彼此之間的情誼;在活動組的精心規劃下,以參加人員自付所需費用的方式,於四月十三至十四日在明德水庫旁的明湖水漾會館,舉辦兩天ㄧ夜的理監事研習營。

  十三日的上午十點前,所有參加人員均已準時抵達,隨即召開臨時常務理監事會議及監事會議及第八次的理監事聯席會議;接著由蕭顧問志堅費心策劃的精彩課程,現場實際演練會議程序及所需注意的事項,更有全國聯合會新上任的王副理事長的現場指導及提醒應注意細節,讓大家受益良多。

  接著由陳顧問明國講解如何利用電腦科技,省時省力快速查詢典籍資料、如何運用網際網路搜尋所需要的訊息,內容豐富、實際,增加了許多的資訊新知還有張議員茂楠更是ㄧ再表示絕對會盡心盡力的為我們業界爭取最大的權益來創造商機。

  十四日的一大清早,許多成員都提早起床,漫步在山林裡吸取芬多精,同時欣賞優美的湖光山色,增加身、心、靈的昇華;再由專業的響導帶領大家騎著腳踏車循著湖濱道路,沿途解說當地的地方特色及各種動、植物的特性,真是一趟豐富、知性的自行車之旅;下午在漂亮的湖畔咖啡廳裡展開各任務工作小組的分組討論和行程檢討。

  兩天ㄧ夜的時間,在自然、優美的湖光山色中,讓大家的情感更加緊密、對團隊的向心力更加具體、更加團結;也讓理監事同仁在開會、上課、分組討論中彼此充分交換寶貴的專業知識及對人生哲理的領悟,互相勉勵,達到自我成長的要求;進而能讓公會爾後的會務運作更加順暢、更加昌榮,堪稱是一次成功的充電成長研習營。


 

台北市中藥商業同業公會
台北市大同區民樂街 52 號 3 樓
電話 : 886-2- 25572977 ; 886-2- 25577545
傳真 : 886-2- 25529112
E-mail : tchaa@tcha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