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專訪
臺北市衛生局藥物食品管理處 姜郁美處長
96/01/12

人物專訪與 姜郁美處長合照

姜郁美處長 新春互勉

親愛的中藥界伙伴們:

感謝您過去一年來對台北市政府衛生局的支持與配合,我們何其有幸能為臺北市的中藥界共同努力。

中藥為古老的行業,與我國的歷史一般悠久,多為父子相傳,師徒相授,自古以來都為民眾的健康貢獻心力。為了加強輔導中藥商,以振興中藥產業,並推動中藥商業者經營科學化、現代化、合法化,以提昇中藥商服務品質,提供市民安全有效之中藥材及製劑,保障消費者權益,未來台北市政府衛生局仍本以往熱情繼續與公會合作舉辦各種活動。

各位優良中藥商業者,以及傑出資深的中藥從業人員,及以中藥傳家,殷實經營,卓然有成之中藥老店朋友。

台北市政府衛生局非常願意向市民大眾推介信用可靠的中藥商,讓優良的業者生意興隆,同時也讓台北市民買到品質優良、價格公道的中藥製品,達到良性循環,以活絡經濟,更重要的是期盼各位中藥同道,買賣講求信用,並且要敬業、樂業,不斷學習,用心經營,才能永續經營,達到經營百年之願景。

要努力的事太多了,只要我們堅持做對的事,尊重有經驗的人,才能少走彎路。我要大聲地說:謝謝你們!也祝福你們!臺北的未來絕對不是夢!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祝您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姜郁美 敬上

 

台北市中藥商業同業公會
台北市大同區民樂街 52 號 3 樓
電話 : 886-2- 25572977 ; 886-2- 25577545
傳真 : 886-2- 25529112
E-mail : tchaa@tchaa.org.tw